Skip to main content

「講究生活品質,過不將就的人生!」家是生活態度的最佳代言人,反映屋主出喜好品味、個性特質及內在靈魂。室內裝潢中的低彩色調搭配上現代簡約風為空間注入自然溫暖氛圍,讓身心的緊繃感徹底釋放。玖恆將屋主的想像完美呈現在裝潢設計上,更在實用與美學上找到平衡點,用裝潢設計呼應屋主對家的期待,並重新詮釋生活的意義,將日子從原來的將就變為講究。

▲優雅灰鋪敘低彩度空間,為現代簡約風格挹注沈穩質調。

 

初識|現代簡約風刻畫家的理想樣貌

你的家,應該符合你人生的藍圖!好的裝潢設計,必須貼近你的生活,並因應未來預做彈性,讓空間可以隨著人生階段改變。屋主在社群遇見玖恆,對新成屋有滿滿的設計想法,透過討論,男主希望有充足的收納空間,女主則是想要有開放式廚房,細聽屋主夫婦需求後,玖恆將空間微整,並保留部份格局,將屋主的想像與需求一一雕塑成形。

▲貼近生活的家,才能住的長久舒適。

 

流露|藏不住的好品味,打造現代簡約風住家

運用柔和低彩度的灰黑白色調為空間打底,巧用大理石紋路美耐板、木質及金屬軟件,勾勒出低調輕奢視覺饗宴,形塑沈穩內斂生活品味;樑柱與櫃體則融入弧線,如同潤飾了生活的邊邊角角;開放式格局規劃,將客廳、餐廳與廚房串聯於一體,創造出自由流暢的居家動線,也將和煦日光帶入室內,營造寬闊通透的空間視野,完美呈現現代簡約風客廳。

▲暖灰搭配木質調提升空間暖度,讓現代簡約風客廳呈現質感並不顯暗沉。

 

奢華藏在細節裡,室內裝潢的展示櫃運用特殊塗料—馬來漆,常用於現代簡約風,漆面平滑光潔有石質效果,獨特的天然紋理與波紋折光感,散發純粹優雅氣息,展現別具;電視櫃體以石材紋理美耐板,還原天然石材精緻質地及紋理,下方鏤空設計凸顯空間輕盈視感。

▲紋理圖案酷似馬蹄印的馬來漆,耐污抗磨好清潔!

 

極致|零浪費空間美學,裝潢設計就該這麼聰明

➤玄關落塵區

藉由高低落差呈現玄關與室內場域空間的區隔,以地坪1cm規劃落塵區,而弧形導角呼應客廳天花延伸至鞋櫃、餐廳牆面至廊道轉折;大面穿衣灰鏡,不僅作為整理儀容之用,運用鏡面反射拉伸視覺,做出放大空間的效果;一體規劃的鞋櫃與電視牆,櫃體深至60cm,輕鬆搞定鞋子換季收納。

▲ 弧形劃分出明確的玄關落塵區,將紛紛擾擾留在門外。

▲ 圓弧設計營造出生活的流動感,在現代簡約風客廳中增添氛圍。

 

➤客廳

原客廳沙發上方至餐廳的粗樑,設計上以圓弧造型加以修飾,化解樑柱的壓迫感,柔化整體視覺感受,並將照明裝設於與橫樑平行兩側凹處,創造穹頂抬升高度的效果,營造未來漂浮感,將照明與空間感集大成!

▲ 玖恆完美虛化樑柱突兀畸零感,空間

 

➤多功能房

沙發後方兼具隱私與機能性的多功能房,以玻璃推拉門作輕隔間,引進日光照亮室內,拉門不需要時能藏於牆後,與現代簡約風客廳合而為一成寬敞公領域;

窗邊則是規劃臥榻,作為日常放鬆閱讀的空間,親朋好友到來也能齊聚在這泡茶聊天;牆面整合櫃體,滿足大量收納需求,而事務機也能巧妙收藏於拉盤中。

▲ 獨享共享都可以,萬用多功能房靈活配置。

 

▲ 玻璃拉門隔間賦予現代簡約風更多空間變化性,on and off完美切換。

 

➤廚房

開放式空間規劃的裝潢設計,透過中島吧檯劃分出烹飪區與用餐區,形成兼具通透寬敞與現代簡約風的視覺空間,讓身為營養師的女主,於烹飪時光能與家人互動分享,無形之中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用料理找回全家人的健康。

▲廚房總是可以凝聚家人,一同分享快樂的地方。

 

疫後新生活在家用餐時間變多了,不妨增添些許生活儀式感,在現代簡約風中用金屬元素貫穿餐廳,透過裝潢設計讓氛圍顯得更為優雅、精緻,在家用餐也能吃得很有質感,善用軟裝佈置提升居家品味。

▲餐廳相互呼應的金屬燈具、陳列架,讓現代簡約風空間質感更高級

 

➤主臥房

以淺色系櫃體作為床頭背牆,融入格柵元素,在暖調質感的空間裡添加點現代感,整合收納需求同時將櫃體隱藏起來,美觀實用都兼具;梳妝台與衣櫃一體化設計,不僅充分利用空間,也讓臥室更具整體性,搭配彩度較低的粉色作為搭襯,增添溫柔典雅氣息,建構優雅現代簡約風格,為臥室挹注一股安定沈穩的力量。

▲衣櫃搭配滑動式電視牆板,提升空間感與機能性

▲床頭整面收納櫃滿足各式儲物需求,讓物品不再無家可歸。

 

屋主特別提到一定要有床頭櫃,床頭櫃可以說是床邊最重要的配角,於床頭櫃可以放些睡前會用到的小物,例如手機、書籍、香氛蠟燭等等,但是考量到傳統床頭櫃較佔空間,也會讓整體空間設計被壓縮犧牲,經過設計巧思激盪後,玖恆客製可隱藏式的床頭,貼心抽拉設計,於不用時收起來讓臥室瞬間變寬敞,讓床頭櫃運用更方便更彈性,讓屋主十分滿意。

▲從生活小細節開始,玖恆為你客製獨一無二的床頭櫃。

➤次臥房

屋主希望有充足的收納空間,但過多的儲物空間功能,反而會讓格局顯得擁擠,也會影響行走動線,因此玖恆運用樑下空間,以吊櫃和平台的方式打造床頭,不僅不減空間深度,多了床頭平台可以擺放各式小物、相框等等,整齊俐落也保有收納,坪效更提升。

▲靈活運用空間,未來也可作為小孩房使用。

 

當整個空間只用同一色系,久了很容易生厭沉悶,可以透過簡單的油漆跳色讓空間視覺更活潑鮮明,也能放大視覺效果。玖恆使用明度、飽和度較高的藍色妝點空間,柔和的中性色創造出寧清新靜的現代簡約風格。

▲牆面刷上天藍色,讓空間多了幾分沁涼感。

 

信賴|來自玖恆的用心,做出完美完整的裝潢設計

玖恆室內設計以「人」為本出發,站在屋主角度思考,引導屋主建構出心目中的理想家園,經過雙方溝通過程,藉由專業設計將屋主的需求、個人特質以及生活型態融入空間。玖恆精準控制預算,給出吻合需求的方案,適切的規劃動線與格局,在現實預算和理想憧憬之間取得完美平衡。

 

經驗豐富的玖恆設計團隊,能將你天馬行空的想法一一實現,客製化的空間風格,將達到你超乎預期的想像,若你若對預算、規劃有疑慮,也歡迎詢問唷!玖恆的用心實現你對家的想像,讓回家轉動鑰匙都是一種期待。

▲ 玖恆將屋主個性融入於空間,譜出家細膩的溫度

 

▋案例小檔案

個案屋況:新成屋

座落地點:土城皇翔park

空間風格:現代簡約

完工時間:2021年12月

施工期間:三個月

坪數:37坪

預算:300萬(未包含電器設備、家具)

空間格局:四房二廳二衛

 

不只這些,你一定也喜歡…

輕奢與溫柔並存,打造微甜木質北歐設計宅!

高貴不貴!25坪高雅時尚小宅 ,打造精緻與簡約的高質感生活

讓玻璃鐵件隔間,透出現代混搭的中性格調

【微型宅正夯:音樂老師三十而立的人生禮,精緻+機能 通通缺一不可!】

在家工作生活新提案:20坪小三房!輕奢美感+生活便利何必妥協

 

洽詢 ▋興奮不已嗎?馬上預約吧

你也正在面臨居家改造的困擾嗎?讓玖恆成為你最給力的夥伴吧!

馬上預約洽詢:https://9stars.tw/contac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