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空間設計
每個角度都賞心悅目

服務項目:
店面規劃、辦公空間、住宅裝修、家飾佈置

店面規劃

我們擅長利用最短的時間,完成整體品牌形象設計與店面裝潢的任務,為您快速開店,節省租金成本。玖恆經驗豐富的店面設計團隊,考量的不只有設計感,更從消費者動線與門市人員工作流程為核心,從軟體到硬體,由裡到外規劃出一個符合商業需求的店面空間。

店面型態:餐飲業、服飾業、服務業、零售業、娛樂業

辦公空間

以空間機能規劃與辦公室 OA 家具整合,讓您的辦公室裝潢軟硬體一次到位。從工作區域隔間、接待櫃檯,到會議室、倉庫,甚至電腦機房的規劃,我們單一窗口的溝通方式,皆能完成滿足您的需求,並且節省您工作上的寶貴時間。

辦公室型態:大型企業、中型企業、小型企業

住宅裝修

讓家舒適,同時賦予良好的機能與設計感,是我們進行居家裝修設計的核心原則。我們擅長根據每間房屋的空間、格局與屋況進行適合的規劃,同時透過專業木工、系統家具、環保建材的搭配,讓您快速擁有一個嶄新的家。

住家型態:新屋設計、舊屋翻修、套房裝修

家飾佈置

家具與家飾的選用,是傳達空間質感的關鍵所在,也是彰顯個人設計品味的象徵。我們擅長將一般的住家空間,透過家飾佈置的巧思,實現高質感生活品質的夢想。

家飾佈置類型:燈具、家具、圖畫、裝飾

智慧科技整合

工作有效率 空間更便利

免費諮詢服務

02-2222-6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