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玖恆團隊 工班不可能的任務🅛🅘🅥🅔秀】
#15間預售屋_交屋後四個月全數裝修完工 #
屋主實境受訪真情告白 ⭕金融業 ⭕科技業 ⭕教育業
後疫情大缺工時代,玖恆長久與旗下工班培養良好默契,同時為了讓施作工期不延宕,每種工種都配置五個工班以上,因應不同案場的機動性調度調配,順利在4個月內,集中火力讓15間預售屋裝修如期完工。
https://youtu.be/J5U9kAw9Fds

⭐關於玖恆室內裝修⭐
========================
不只是國際得獎的裝修公司 而是真正解決客戶後勤裝修問題
=========================
💬案場狀況劇➊|#不會簽約後隨意亂加價 「有聽到朋友裝修經驗分享,某些裝修公司後面尾款會增加一大堆,所以我推薦玖恆的時候,都會直接說他很實在,他很真誠,然後以及就是你費用,你可以直接跟他說,我今天的費用就是只有多少錢,他會盡量在預算內,然後來達到你想要做的內容。」

💬案場狀況劇➋|#首購族也不需擔心客變 「客變項目讓我們很放心,不用自己去研究,也怕自己弄錯或怎樣這樣;其中插座原本是地上30公分,但不知道為什麼做到地上130公分,玖恆會幫我們很關注的說我們當時提的客變的內容,跟最後建商做出來的有沒有一致,就是蠻仔細的。」

💬案場狀況劇➌|#教你與建商應對技巧 「驗屋時發現滲水是大家都不想要遇到,玖恆也教我們要如何去跟建商做溝通:#不可以用打針(修復),讓建商知道要如何改善滲漏水問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