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作品資訊】

客戶名稱:Nail all Me 娜歐蜜時尚美學

作品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裕民街33號

空間類型:商業空間

設計風格:工業現代感

空間坪數:20坪

主要建材:客製化櫃台、透視擺放架、黃金比例工作台、木質家具、投射燈、設計燈具

設計區域:店面全區

Nail all me 娜歐蜜時尚美學位於桃園中壢火車站附近,走路只需要八分鐘,是中壢最熱鬧覓食區的周邊。擁有自己店面從無到有是多麼不容易,年輕的創業老闆娘對上年輕人的設計公司,概念一拍即合,需要注意的小細節,還有風格理念等等通通都想到了!! 看到老闆娘的回饋,完完全全沒有讓她失望,這點對我們來說就超大的成就感啦~

1.客製化櫃台及門面

▲立體LOGO字樣櫃台

背景融合一片銀色金屬感,搭配黃光組合,有低調的現代感又不失溫馨。

▲老闆娘非常有鏡頭感可愛的兒子

店裡面有小朋友,在設計的同時也比需要考旅到小朋友的安全,像是地板的選擇,不能太滑或是有突起,客製化櫃子極置放架的穩固程度更需注意,還有櫃台跟等待區的部分也是默默的變成小朋友友善的空間,這是一般設計較常忽略的地方,必須設想完善又融入設計中,不要太容易被看穿(噓)

▲店門門面外觀, 工業風玻璃店門

全透明加上黑框的視覺設計,可以讓顧客每經過一次就加深一次印象,設計團隊又默默在櫃台給了一個小心機的設計,因為通常的設計只會將櫃台設計一面,但是把店家英文名子的立體字樣鑲進櫃台,完全就是年輕人才會有的妙點子阿!! 在預算範圍之內,把空間設計的與眾不同就是玖恆的專長~

2.適合聊天的等待區

▲不想分隔的太明顯的等待區

▲在這裡好好拍成品照也很好看

在不能夠更改室內空間大小的條件之下,我們只能把視覺放大,「好像有挑高」、「店面好像滿大的」,燈具雖然不適最重要,但有時也有畫龍點睛的作用啦!! 等待區是一個舒適且也不會太無聊的空間,聊天方便,想要發呆也很隨意。

▲客製化穿透擺設架,名符其實的「雙管齊下」成列架

要做這成列架是絕對要夠細心,每一寸丈量,每一片木板,對準所有的水平,然後還要看起來很有藝術感才符合時尚美學的調調呀!! 我們師傅在這下面可是下了不少功夫~不買現成的擺設架是為讓空間更有延伸感,還有為了要從裝潢就給客人不一樣的感覺。

3.足部保養貴婦區

▲令人放鬆的保養區

▲保養區整體感

每次做足部保養的時候,最容易發生不好意思的情況了~所以一個給客人一個安全放鬆的感受非常重要!!可以到這裡享受專業,在這空間裡面能夠快速的放鬆精神。

▲看的見的保養品,靠牆工業風擺架,保養品也能很時尚的擺設,客戶也用得放心

▲手染木層板質感

延續店面中間的穿透成列架,在保養區域的架子也是使用相同的設計,除了整體感之外,店家希望讓顧客看的見自己所用的產品,對於自己品牌都有信心的店家,行家也是一看就安心。成列架上面擺放產品,下層剛剛好可擺放置物籃。

▲訂製美甲桌

4.美甲桌的秘密

▲黃金比例美甲桌

傳說中的黃金比例就該用在對的地方!! 隔行如隔山,美甲桌的黃金比例,顧客久坐不會腰酸背痛,美甲師不會每一次做一次指甲手都要伸的無遠佛屆,訂製的桌子還可以根據店家的坪數作調整,另外我們加了顧客可以方便放包包的格子,一個黃金比例,背後實質是多功能啊~

▲桌面上美甲工具

▲作品及手機架

一張完美的美甲桌,不只坐得輕鬆,連桌面上放的東西也是通通具備了,像待在家裡面一樣自在,還可以邊追劇邊做指甲。

5.美睫躺著做

▲美睫空間

▲美睫躺椅

在房東規定不能更改牆壁樣式的前提下,我們使用簾子的方式,給美睫的客人一個獨立的空間,可坐可躺的休息,不被打擾,但平時可以直接將簾子拉開看到店內全部的空間,對於空間利用方面,這種簡單的方法就可以隔開一個獨立的空間的方式,非常實在,店家也容易依照季節替換風格。

▲玖恆智慧空間 ⅹ 娜歐蜜時尚美學

因為全權的信任交付,玖恆得以完成更多為夢想創造的空間,有時候只是一個感覺,一瞬間的想法,一張未來藍圖,漸漸的讓那些形容詞在現實生活中看見,讓未來店家的老闆們對於新事業的起頭更有信心!!

 

以上是玖恆為 Nail all Me娜歐蜜時尚美學 所打造的工業復古美甲空間,如果你對於這類型的專案內容有興趣想進一步了解,歡迎與我們聯絡!

玖恆整合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347巷39號
電話:02-2222-6176
傳真:02-2222-6175
信箱:service@9stars.tw
營業時間:09:00~18:00

附錄 1:施工前照片

附錄 2:平面圖規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