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發現起源⚠
還原鋼筋外露屋況,因前屋主過去居住的二十多年均未處理樓上的防水層,而北部雨季頻繁,在日積月累不斷滲水的狀況,導致房屋的內部鋼筋,遇水氧化造成嚴重腐蝕生鏽膨脹與水泥剝落。
⚠房東惡意隱瞞⚠
購屋時,前屋主已經重新油漆裝潢過,單憑肉眼其實很難去察覺屋況嚴重鋼筋外漏問題。
——————————————————–
玖恆團隊全程諮詢與陪伴,終於可安心入住新房
✔建築師 ✔律師 ✔結構技師
——————————————————–
減壓空間氛圍,透過大面積的淨白搭配木紋質地,育兒生活無法常常外出,也能在舒適空間徹底感到放鬆。
傳統老屋廚房格局已不合乎時宜,透過將後陽台門片往右挪移,位置調整到走道區域,讓備餐空間瞬間多一倍。

柔光透視的多功能室,運用北二高鐵件搭配清玻,斜放的霧貼紋理搭配超耐磨木地板,就像用愛灌溉讓樹木扎根在屋中綻放,也能讓空間的景深更加穿透遼闊。

完整案例立即看↓
https://9stars.tw/blog/2542

小編實況轉播屋主現身說法:
💬『當初買這間房子重新裝潢過,把問題都已經掩蓋掉了。裝潢拆除才發現有鋼筋外露問題…』
💬『還好玖恆協助,告訴我們有幾個方案做補強、各方案的優缺點,以及買房子遇到這樣的狀況要如何自我保護,也介紹律師給我們。參考玖恆的方案,配合律師的協助,畢竟這是第一次買房。所以,現在這樣子的成果,其實是蠻滿意的』
______________
✦ 設計,不僅是一次性的買斷 ✦
 ̄ ̄ ̄ ̄ ̄ ̄ ̄ ̄ ̄ ̄ ̄ ̄ ̄ ̄
用心,感同身受的同理付出。
取代,無謂的設計理念堅持
人們可能會忘記你曾經說過或做過的事情,
但,人們永遠不會忘記你給他們的感受。
______________
同時分享玖恆智慧空間針對此專案的維護起心動念,以及如何居住安心、自我保護
一般裝潢工程約3個月可完工,但修復過程耗時長達一年,只希望將屋況好好修復,做為每一位設計師,希望能讓家回歸安心居住的本質。
一般裝潢單位若遇見屋況嚴重的修復,即便是建築師或結構技師,總不希望執行吃力不討好的案件,但看見身懷六甲的屋主,更希望能讓他們可以住的安心。
關於網友提出自家為海砂屋,以及自行判斷是無法修復的部分,玖恆團隊建議您針對台北市高氯離子混凝土建築物(海砂屋)的善後處理,是否需要重建或/結構補強,均可統一由政府單位鑑定。
如果對於自家有疑慮的建築物所有人,也可依自治條例自行委託申請鑑定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