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紀錄每一段值得// 婚紗店設計裝修

玖恆智慧空間新案上線!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設計案例位於台北市的婚紗店【 JENNY CHOU Wedding Gown

在店面裝修上,
婚紗店空間設計以【美式風格】質感優雅的裝潢呈現、以簡單幾何線條襯托
讓空間呈現獨特個性的美感
就如同你,不同於他人!
婚紗店裝潢,美式風格,使用不同的線板裝修元素,呈現效果也是不一樣的。淡雅、温馨有個性的裝修風格。

婚紗店裝潢,美式風格,使用不同的線板裝修元素,呈現效果也是不一樣的。淡雅、温馨有個性的裝修風格。


我們大量了使用線板

美式線板能運用在每個牆面上、使牆面不顯得單調、無趣

美式線板較極簡風及柔和。

 

原本簡單的牆面

線板就像牆面的立體畫師,把直角變成弧形,為平淡增添層次,視覺上就更為豐富。

局部的位置加上鏡面的反射使空間更有穿透感。

利用聚光燈或裝飾燈光,不但能讓空間的燈光層次更加豐富多元,同時也能強調空間材質的特殊紋理與色澤,讓氛圍大大加分。

 

以上是玖恆為JENNY CHOU Wedding Gown/自主婚紗/婚禮紀錄/婚禮錄影/造型/禮服出租/禮服量身訂製/婚禮顧問/

所打造的美式店面空間,如果你對於這類型的專案內容有興趣想進一步了解,歡迎與我們聯絡!

 

玖恆整合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347巷39號
電話:02-2222-6176
傳真:02-2222-6175

LINE : @yow3467g
信箱:service@9stars.tw
營業時間:09:00~18:0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