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科技整合
空間便利工作有效率

服務項目:
臉型指紋辨識、手機保全監控、智慧門禁差勤、電話總機系統

臉型指紋辨識

使用「臉型辨識系統」,員工無需攜帶任何卡片或進行手部接觸,只須接受臉部掃描即可快速完成身分辨識。「指紋辨識系統」則可杜絕門禁卡片或鑰匙外流的情形,強化門禁安全的保障。「臉型指紋辨識系統」則是結合以上兩種優點,只需要安裝一組系統,即能發揮強大的效用。

手機保全監控

傳統的保全服務仰賴保全公司的監視、通報、巡視,但若真的有不肖份子入侵時,保全公司也是只能透過報警尋求協助,其中來回運作的時間差,往往無法在第一時間就阻擋歹徒,等到警方到了現場,歹徒早已逃之夭夭。

手機自我保全監控系統的功用就是直接將警報訊息通知到您的手機,您可以即時透過手機查看監視器畫面,必要時亦可直接報警處理,縮短時間,提高企業財產安全,還能省下每月數千元的保全管理費!

智慧門禁差勤

傳統仰賴人力計算卡片出缺勤,既耗費人力資源,又常有計算出錯的情況發生。隨著公司規模擴大,管理難度也會提高。除了容易發生卡片打錯的情況,員工代打卡片的情況更是難以杜絕。

「智慧門禁差勤管理系統」則能結合門禁卡機、指紋辨識、臉型指紋辨識等三種系統,當員工出入門禁的當下即留下記錄,並且能依照需求自動計算出缺勤狀況,讓員工線上請假或批核,提高公司行政效率。

電話總機系統

我們能協助企業保持良好穩定的電話通訊品質,還能搭配使用電信商的節費方案。企業必備的電話系統功能,包括自動總機、電話轉接、多方通話、內線通話、通話保留音樂等。

同時,也能將手機轉成「行動分機」,即使外出辦公也不會漏接重要來電。並支援網路電話,遠端分機互打免費,不僅為企業節省更多的通話費用,還能保有良好的通訊品質。

我們提供的話機品牌有:Siemens 西門子Panasonic 國際牌Tecom 東訊

預算費用參考

依照您的空間需求 量身打造

免費諮詢服務

02-2222-6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