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解決問題,才是真價值

當日提供驗屋報告 + 專業證照 + 律師顧問團隊

玖恆以每年近百場裝潢的豐富經驗,能協助您與建商溝通,並徹底解決問題。玖恆安心驗屋服務,讓驗屋不僅僅是點出問題所在,更是憑藉在裝潢領域資深的專業,結合工法知識、流程經驗、專業證照,讓您從交屋前的驗屋,到交屋後的裝潢,玖恆皆能做為您最好的夥伴,站在您這邊,提供一條龍式服務,一起打造安心舒適、符合期望的家。

若有工程爭議需要法律協助時,本公司與昶碩法律事務所合作,由具有不動產相關法律經驗的郭佳瑋與傅煒程律師,提供快速且專業的協助。

完整 40 項
安心檢驗項目

所有您想到與還沒想到的,
玖恆都為您設想好了

外觀類

  1. 磁磚空心及外觀檢測
  2. 油漆表面平整度檢查
  3. 樑柱牆空心敲擊檢測
  4. 牆面踢角板及交界面檢查
  5. 門及窗開關鎖功能檢測
  6. 門及窗外觀檢查
  7. 衛浴設備檢測
  8. 衛浴給水排水五金檢測
  9. 衛浴暖風排風機檢測
  10. 浴缸底部檢測
  11. 天花板檢測
  12. 室內水平垂直檢測
  13. 廚房設備檢測
  14. 廚房給水排水五金檢測
  15. 瓦斯管線檢查

環境類

  1. 甲醛濃度檢測
  2. 空氣品質檢測
  3. 室內分貝檢測
  4. 輻射反應檢測
  5. 室內玻璃厚度檢測
  6. 水質檢測(TDS)

水類

  1. 地排管道檢查
  2. 地排排水檢測
  3. 冷氣排水檢測
  4. 淋浴拉門滲漏檢測
  5. 浴室牆面滲水檢測
  6. 浴室陽台積水立面檢測
  7. 浴室陽台地面洩水坡度檢測
  8. 窗框潑水檢測
  9. 牆體含水率檢測
  10. 熱顯像儀滲漏水檢測
  11. 室內供水壓力檢測
  12. 水槽蓄水檢測

電類

  1. 總電箱檢測
  2. 電盤內部檢查
  3. 插座檢測
  4. 插座電壓檢測
  5. 漏電斷路器檢測
  6. 室內開關檢測
  7. 弱電系統檢測(電視、電話、網路)

驗屋費用

計價方式

定金預付

  • 預付定金 3,000 元,預約驗屋日期(定金可轉移但恕不退還)
  • 若驗屋日期為假日,則須另加 3,000 元

時間與報告

  • 驗屋所需時間,每場約 3.5 ~ 4.5 小時
  • 檢驗當日提供驗屋報告電子檔

 

想了解更多驗屋服務細節?請與我們聯繫
聯絡玖恆驗屋服務專員

檢驗儀器介紹

外觀檢驗設備

雷射水平儀

檢驗房屋地板平整度,避免因地板水平差距過大,導致家具擺放時的搖晃情形,或降低未來家中老人或小孩的跌倒風險。

玻璃厚度檢測機

檢測對外氣密窗、淋浴拉門或廚房三合一門等玻璃厚度,避免門窗因高風壓、撞擊、熱脹冷縮導致破裂。

輻射/電磁波測試機

測試屋內的輻射劑量與電磁波強度,是否在合理的安全範圍之內,留意是否超過平均值。

空氣品質測試機

檢驗建材中的甲醛含量與 TVOC(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等,需符合安全標準,避免長期影響身體健康。

噪音分貝計

檢查門窗隔音效果是否正常,有無建材隔音不良、對外門窗密合度不足等問題,或其他外在因素所造成的噪音污染情形。

牆體檢驗空鼓棒

檢驗是否有大面積牆體空心情形,減少因牆體空心所產生的隔音變差、牆面滲水、磁磚剝落、吊掛重物掉落風險等機率。

隨身記錄攝影機

用於記錄業主對於案件講解的內容,與記錄驗屋人員的檢驗過程與缺失登記情形,對於未來若有資料調查需求時非常方便。

水平測量尺

檢查門框、窗框、櫃體、五金有無歪斜,測量濕區排水是否正常,確保未來不會發生洩水坡度不足而導致的積水問題。

檢驗手電筒

在新成屋尚未安裝燈具時可透過手電筒強光照射,將大多數的瑕疵顯現出來,如五金刮傷,牆面裂痕不平等。

檢驗標示紙膠帶

用於搭配手電筒使用,當發現瑕疵時直接貼在瑕疵處並拍照記錄,對於業主與建商溝通時提供很好的輔助。

水路檢驗設備

Bosch 管內鏡

檢查排水管是否有施工時掉落的砂石或水泥塊殘留,降低異物阻塞排水的情形,避免交屋後才發現的高額修繕成本。

Bosch 熱像儀

即使沒有肉眼可見明顯的滲水現象,也能透過掃描畫面測量和顯示溫度差異,測試牆體有無滲水現象。

混凝土水分計

搭配熱像儀使用,對牆面的滲水測試進行反覆確認,確保牆體不會因為長期水分過高而導致發霉或壁癌風險。

水壓測試錶

檢驗水壓是否在正常值範圍內,避免因長期水壓過高導致爆管造成隔間泡水,或因水壓過低導致用水不便。

水質測試儀

以測試自來水中的 TDS(Total Dissolved Solids,總溶解固體)數值,分析水中的雜質含量,確保對健康不造成影響。

檢驗水車組

檢驗牆體內冷氣排水管有無堵塞,避免回流屋內導致滲水或積水;進行浴室牆面防水、對外窗防水、排水管試水等測試。

電路檢驗設備

交流鉤錶/電錶

進行電壓測試,避免未來家中電器因電壓不足而運轉不順或損壞,或因電壓過高導致燒燬。

漏電斷路測試機

確保屋內安裝的漏電斷路器能否正常運作,確保在浴室、廚房或陽台使用電器時,若發生漏電,能否及時讓電流停止。

相位驗電插座

確保插座內部電線配置正常,避免電器因雷擊導致損壞,檢測插座是否有無法供電或供電異常的情形。

電視線路測試螢幕

進行電視線路測試,為測試基本弱電箱配置中的三種線路(網路線、電話線、電視線)的其中一環。

網路訊號測試機

檢查屋內連接弱電箱與資訊座的網路線路,有無異常故障的情形,確保訊號品質正常無虞。

風速計

以精確數據的方式,檢驗出風設備的風力運作是否有任何異常,取代以人手感應風量上的人為誤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