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夥伴合作運動】熱烈開跑   下一位熱血室內設計師就是你!

如果你已經對室內設計無法自拔,又具備專業知識及證照,玖恆提供絕佳機會讓你圓夢!

活動時間:2022/1/19(三)~2022/2/21(一) 23:59PM止

 

參加資格:

  1. 年齡、性別不限
  2. 熟悉工法
  3. 具備證照(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
  4. 有現場監工實際經驗(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具備更好)

 

活動辦法:

1.依照指定「老屋改造」格局下載設計圖檔案,並進行室內設計改造繪製設計圖

👉老屋改造設計圖&需求表:https://ppt.cc/f2AUux 

2.於活動期間搶先卡位報名!讓我們初步認識你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LppR4e

3.將作品寄送至 9starspartner@gmail.com 

4.經玖恆評選後,最終選出1名作品優秀者,可成為「玖恆合作夥伴」並獲得「優渥入職獎金5萬元」喔!

 

✨格式注意:
請上傳5張(含)以內、100MB以內的檔案
並以文件、PDF、簡報、繪圖、圖片5種檔案類型上傳

 

公布時間:2022/3/4(五)密切注意本網站

關於玖恆:玖恆智慧空間設計成立於2016年,每年承接過案高達60件,舉凡住宅裝修、商辦空間規劃等,更擅長與智慧科技結合,打造與眾不同的室內設計

詳細活動辦法,請詳閱:

  1. 每人僅一次及一種類投稿機會。獲選者如為非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在台就學之外籍生等,需遵照中華民國稅法相關規定扣繳稅額,並需提供台籍銀行帳戶。
  2. 本活動僅限居住於中華民國台灣地區之居民參加,贈品寄送地址僅限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
  3. 本活動辦法、獎項、訊息以公佈於官方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將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4. 變更聲明:
    主辦單位有權不定時修訂與公佈本項聲明以合時宜聲明,為保障您的權益,也請您隨時上活動網頁參閱本項聲明。
    ♦  參賽作品未達評審認定標準者,該獲獎名額得以從缺。
    ♦ 活動期間,若發生問題或不可抗力之因素導致活動無法進行,主辦單位有權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 1,000 元,中獎者依法需申報所得並繳交身分證影本作為報稅憑證;凡中獎價值超過新台幣 20,000 元,中獎者須支付 10% 機會中獎所得稅(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機會中獎稅將依法扣繳 20% 稅金)。
    ♦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使參加者或獲選者上傳或登錄之作品或資料有所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導致作品或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與獲選者亦不得有任何異議。
    ♦  如有未盡事宜,主/承辦單位保有活動辦法調整及最終解釋權之權利。

 

  1. 若獲選者未提供資料或提供不實資料,導致無法通知,視同放棄獲選權利並自負其責,而未於時間內回覆資料、未依約填寫者皆視為放棄獲選權利,並進行候補者獲選。
  2. 主辦單位有權檢視各活動參加者之活動參與行為及獲選情形是否涉嫌抄襲、蓄意偽造、詐欺或 以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意圖以進行不實或虛偽活動參與行為,活動參加者因上述情形所獲得之活動資格及獎額,主辦單位保有取消獲選資格的權利,並保 留法律追訴權。若有違反常理或涉嫌不法之異常狀況者、或登錄資料不實或不正確,或有違反活動規範之行為,主辦單位保留變更、終止本活動及審核參加 者參加活動資格之權利。
  3. 除上述注意事項,各活動請參照各活動之活動說明與注意事項,本活動若有未盡之處,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內容與獲選資格變更之權益,修改訊息將於本網站上公佈, 不另行通知。

主辦單位擁有隨時修改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無須作事前通知,亦有權對本活動之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

Leave a Reply